▌健康 ▌7日整腸順便 ★ 排走身體毒素 ♥ Vigene 體質管理專家

近年身型愈趨肥胖,身體脹脹又有水腫,腸胃易不適,生病日子變多了,即使減少食量也不見任何成效。直到接觸到VIGENE體質管理專家,由專業營養師幫我由內到外改善身體狀況,效果比想像中更好!連營養師都讚我效果很出色! 
如果大家想試試,也可以登記免費諮詢,還可以拎個試用裝回家試一試:http://bit.ly/VBLOG0518N

當日上到尖沙咀北京道店舖,喝過Welcome Drink後。跟營養師見面前先填寫一份健康及飲食評估問卷、體質管理問卷。跟著便進行InBody健康分析,幫我測量身體水份、脂肪、肌肉、骨骼分佈同比例,好讓營養師了解我的身體狀況,訂立最適合我的VIGENE療程。


營養師Charlie細心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後,認為我先要解決腸道健康的問題,提供了一個為期14日的「整腸順便方案」。



營養師為我貼身設計飲食餐單及提供4款功能性BodyFood,幫我調理及強化腸道消化功能。


首7天 (Pre-detox),只需於早上進食益生菌及將3款粉狀BodyFood加水混合成Shake飲用即可。飲食方面可跟平日習慣,不用戒食。


起初飲用BodyFood確實有點不習慣,因為味道不太可口,但幾天後就開始習慣了。


完成首7天Pre-detox後,往後7天就是真正的Detox期。跟著飲食餐單飲食,多飲清水,幫助排毒。

Detox開始兩三天後感覺有點頭暈,跟營養師溝通後,他立即建議我多吃一兩個生果補充身體過低的血糖,立即解決了我的問題。還好我也很喜歡吃蔬果,所以過程不是太難捱。而且,這一兩個星期的排便愈來愈暢順,量也頗多,感覺千年宿便都排走了。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完成整個療程的成果! 

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

歡迎聯絡試用/食或出席活動事宜
聯絡: strawberry3bbb@gmail.com


免責聲明: 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