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療程 ▌不用植髮 刺激生髮Dr.Scalp AGA美塑療法

髮型真是很影響別人對你的感覺,頭髮稀疏很多時都令人覺得很年老的感覺。有睇看草莓b的讀者都應該知我是油性頭皮,而油性頭皮是容易引起脫髮的其中一個因素。近年覺得頭頂髮量變得稀薄,額角及髮際線有向上移的跡象。在髮型造型上都多了限制,我還未想變成脫髮一族,為了老了不用植髮,因此到Dr.Scalp尋生髮方法。

早前接觸到來自日本,全港唯一AGA脫髮治療生髮專門店Dr. Scalp,為防有植髮的一天,我約好時間就來到銅鑼灣合亞廣場分店做AGA美塑療法 

填好毛髮檢查咨詢表後就由Dr.Scalp 治療總監 倉前洋介先生 幫我做頭皮檢查,分析我頭髮、頭皮及毛囊的狀況。  

我在檢測前一晚已洗頭,但用儀器檢查後發現我的頭皮油脂分泌偏多,會有一些油脂黏附在頭髮毛囊附近,而且會有些頭髮變幼的狀況。但自問每次洗頭都充分按摩頭皮及使用洗髮露兩次來洗淨頭皮,但油脂分泌還是旺盛。

檢查後就到碳酸泉淨髮SODA HEAD SPA 

別以為只是一般洗髮程序。由日本三菱watercouture碳酸泉水機,將碳酸泉用在頭皮,能乾淨俐落除去及分解粘付在毛孔的油脂,而且徹底除去粘付在頭髮上的矽及蠟等化學黏著物。

而且花灑頭也是特別設計,WATERCOUTURE軟水花灑頭,內有淨軟水花灑濾芯,減少容易殘留在秀髮和肌膚上的鈣鎂離子,同時去除殘留氯氣。

還要順帶一提,黃綠色的矽膠按摩頭,令洗頭都變得很舒服。


看到水中的泡泡嗎?! 這只是用碳酸泉水洗出來,美容師說這都是平日洗不乾淨,殘留在頭皮頭髮裡的油脂污垢,摸上來是黏黏的。估不到平日自己每次洗頭已遵守洗兩次的原則,都始終洗不去殘留污垢。
頭皮澈底洗淨,才可以令之後的注射養份無障礙地吸收

之後再配合洗護產品使用Dr.Select Placenta洗髮露及護髮乳

治療師就幫我吹乾濕髮 

再做頭皮檢查
左邊是碳酸泉淨髮前,要知道我是昨晚才洗乾淨頭,不過油分分泌還是很多。右邊是用碳酸泉水及配合洗護產品後的查檢,頭皮明顯乾淨了很多。看得見前後的對比,油脂及污垢都減少了很多。 

接著就是AGA美塑療法,由皮膚專科醫生先作諮詢。水光療程近年聽過很多,不過都是用在臉上,但原來頭皮都可以做水光療程。 
Dr's美塑治療(AGA美塑療法)通過使用注射器來直接將獨創的生髮混合物注射入頭皮內。

補充缺失的生髮生長因子,使停滯的生長信號回到正常。補充生髮成長因子作為當下最有效的禿髮對策。

先幫我的頭皮消毒及塗上保濕精華

還有用『抓抓』幫我頭皮做放鬆及按摩,另有一個『小球』讓客人緊張時使用,非常貼心。 

每個注射器分別有三個針頭,每次都是使用獨立的注射器,安全衛生。 
而且醫生依據我的症狀調配出合適我的生髮配方

注射水光槍 

我的頭頂、髮際線及額角位置較少頭髮,醫生特別在這些部位注入生長因子。 
草莓b真的覺得不痛,對於我來說只是有感覺,若要比喻,比平時抽血打針的痛來得還少,所以大家無需擔心。

做完AGA美塑療法(頭皮水光)後,醫生叮囑四小時內不要接觸注射部位及洗頭。

頭髮問題嚴重者可配合Dr. Scalp的生髮營養補充品來治療。



Dr. Scalp亦有赴韓植髮療程,由國際植髮大師親自進行手術,返港後會有專人跟進植髮後狀況,更有療程保養。

有懷疑脫髮或者想改善頭皮狀況的,就去Dr. Scalp體驗下生髮或植髮療程啦!

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

歡迎聯絡試用/食或出席活動事宜
聯絡: strawberry3bbb@gmail.com


免責聲明: 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