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護膚 ▌✲゚Neo Skin Lab美容效果不騙人,給我肌膚時刻保持水潤 ₀*

水潤肌膚只存在於照騙嗎?
Neo Skin Lab的Facial則可以令
我的肌膚時刻保持水潤~

早前草莓b來到銅鑼灣世貿中心的
Neo Skin Lab美容中心試做來自德國
的著名品牌Janssen的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。

大堂光猛又寬敞,而且豪華舒適。

職員先招待我入內享用花茶及小食
期間填上簡單資料,及為我做皮膚分析

當日是公眾假期,所以職員也比較忙碌,
不過稍等一會已安排房間換衫。

房間內的Locker是電子鎖,夠先進。

因化了妝,Neo Skin Lab的美容師
先為我卸妝,之後便是洗臉、
去角質、針清黑頭和修眉。
順帶一提,整個療程也是用上Janssen的產品。

跟著便是透明質酸安瓶導入
這個水份精華當中的長鏈透明質酸為
肌膚形成保護膜,
而短鏈透明質酸可令肌膚深層進行鎖水,
快速幫肌膚補水、改善皮膚彈性。
先均勻塗上透明質酸
然後利用導頭導入。

之後便敷上面膜及按摩肩頸,
很舒服很Relax。
起膜後再塗上面霜及眼霜便完成。

不再需要照騙app~Neo Skin Lab
令我素顏時肌膚也可以很水潤,
很久也沒試過了。

第二天起來發覺皮膚依然水潤細繳, 
不是騙你,Neo Skin Lab的美容效果
實在令我驚喜。


Neo Skin Lab
http://www.neoskinlab.com/


歡迎聯絡試用/食或出席活動事宜
聯絡: strawberry3bbb@gmail.com


免責聲明: 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