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嫩膚 ▌Skin Medical Centre 『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』

人愈大,面型輪廓愈來愈模糊,形成水腫及包包面。近日試做了Skin Medical Centre的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,不用動力或打針已經可以令皮膚底層重組,刺激骨膠原增生。

試做後出來的效果尚算不錯,但療程中治療師並沒有為我提供護目眼罩,因SRA的槍頭釋出的光線過於強烈每一下都感到眼睛不適。但治療師聲稱光線並不會傷害眼睛,不知真假,但還是建議大家要求治療師提供及帶上護目眼罩,以確保眼睛不受強光而感到不適。

pic
Skin Medical Centre,位於太子始創中心11/F 31室 (星期一至五 11AM - 8PM,星期六 10AM - 7PM, 星期日及紅日 休息)
pic
填上詳細問卷後,顧問便帶我到會客室講解今次療程的內容。
pic
儀器已取得美國FDA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認可,有信心保証。 療程內容分為兩個環節 : 1. SRA - 綜合光 + 射頻 2. Sublime - 紅外線 + 射頻,一次儀器治療大概可保持三個月,3-6次為一個療程,一個療程約可保持一年(效果因各人皮膚不同而有差別)
pic
療程開始時,治療師先幫我清潔皮膚,之後在眉及眼上貼上膠紙,塗上冷凍啫喱使開始第一個環節,SRA - 綜合光 + 射頻,綜合光與射頻技術優勝能在於先針對表層更新再針對底層重組。 治療師先從臉的外圍開始,而且會做到眼底部份,熱度尚可接受。但有一個問題是.,因為療程開始之前我詢問過治療師需為我帶上護目眼罩嗎? 但當時治療師說並沒有需要,聲稱光線並不會傷害眼睛,但是療程中我感到光線過於強烈,眼部感到不適。所以提議有興趣試做的朋友在進行療程前,謹記要求治療師提供及帶上護目眼罩,以確保眼睛不受強光而感到不適。
pic
之後便開始第二部份,Sublime - 紅外線 + 射頻。紅外線能滲入皮膚1-2mm,引導射頻進入皮膚1-4mm,從而大量加熱能于真皮層至50-60度來刺激骨膠原增生。
pic
之後敷上蠶絲保濕面膜。而且療程後需注意加強保濕及收緊的家居護理,避免到户外暴曬,每天必須使用防曬30度產品。
pic
整個過程約為90分鐘。 可以看見面型輪廓有所改善。

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


歡迎聯絡試用/食或出席活動事宜
聯絡: strawberry3bbb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 
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 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留言